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螞蟻的笑話!
2012/05/25 08:35:07瀏覽825|回應0|推薦0
兩個螞蟻的笑話!

有一天,一位金髮女郎在沙灘上日光浴,

有一對公螞蟻和母螞蟻爬上了她肚皮。

然後他們穿過一片到處叢生,雜亂不堪的茂密的叢林,來到了一個山洞口。

公螞蟻轉身對母螞蟻說:親愛的,你先在洞口守著,我進去看看裡面有什麼情況。

外面一旦有什麼情況,你要馬上通知我噢!

說完公螞蟻就進了洞裡,在洞裡一直走啊走啊,可是在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發現,而且相當的潮濕,於是它決定出來。

哪知道走到半路忽然沖進來一條龍,整個連山洞的壁都被粘了起來,公螞蟻連碰帶撞的都被甩了好幾次。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回到了洞口,看到了那只母螞蟻還在那裡傻守著,心裡氣不打一處來,罵道:我不是讓你一有動靜馬上通知我嗎? 你倒好就在這兒呆著,你知不知道我在裡面受了多少苦啊!

母螞蟻一聽,當時就哭了:你以為我不想通知你嗎? 那條大龍剛來的時侯,我就想叫你,可是我還沒有來得及出聲,就來了兩塊塊大石頭,把我給砸暈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kwo&aid=648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