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粹笑話》
2012/02/24 09:51:32瀏覽207|回應0|推薦1

《純粹笑話》

女:「老公,我的車被撞了!』

老公忙問:「你沒事吧,是誰的責任?』

美女回答:「應該是我的責任。』

老公又問:「難道對方沒有責任嗎?』

美女答:「沒有。』

老公覺得很奇怪:「對方開的什麼車啊?』

美女答:「對方是一面牆!』

老公:『(?﹏?) ...........』


一對夫妻在婚前約定好家中的小事情由妻子決定!

而大事情由老公決定!

某一天,老公輕生細語的對老婆說:老婆...我有一件小事情

跟你商量...

妻子說:...什麼小事情說吧!.....

老公:.....我...我...想娶一個小老婆啊!.....

妻子大怒說:這種大事情你居然跟我說小事情.....

老公:....是你自己說大事情....好....!大事情是由我決

定的!....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kwo&aid=6146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