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畫博覽會將於7/28(三)展開
2010/07/06 11:12:40瀏覽506|回應0|推薦0

2010年漫畫博覽會將於7/28(三)展開,今年許多因改編成動畫而帶動閱讀風潮的輕小說,首度成為主角,這次國外作家簽名會除了4名漫畫家和2名聲優外,還有4名輕小說作家,人數直逼漫畫家,其中包含單集銷量破萬本的《笨蛋,測驗,召喚獸》作者井上堅二、《乃木坂春香的秘密》作者五十嵐雄策等,現場還有輕小說周邊商品,及1元加購商品和限量福袋。報導╱葉怡君
攝影╱陳志淵 部分圖片╱廠商提供

國外輕小說作者來台成為這次漫博會的高人氣卡司,尖端出版社企劃宣傳主任楊仲偉說:「動畫化和商品化讓輕小說大受歡迎,只要是有改編成動畫的輕小說幾乎都能大賣。」他還表示:「這次邀請來台的作家井上堅二,他的第一部作品《笨蛋,測驗,召喚獸》,在台灣平均每集都有破萬本銷量,預計這次漫博會過後,印刷量能衝破10萬本。」為了這次漫博會,《笨蛋,測驗,召喚獸》第6.5和第7集將在會場中首度曝光,並推出精品組,內含揹包、馬克杯、抱枕、第6.5和第7集漫畫及精美提袋,一組售價2999元,限量150組。

新書現場首賣

角川也邀請單集銷量破萬本、銷售前5名的《乃木坂春香的秘密》作者五十嵐雄策來台,漫博會中也將有《乃木坂春香的秘密》第11集新書首賣,預計售價約180元,現場購書可享9折。另外,還有東立邀請的杉井光,杉井光曾獲得日本電擊大賞銀賞,這次以《劍之女王與烙印之子》作為來台主打的作品,上周剛發行的第3集創下一周內緊急再版的成績,第4集將於漫博會首度曝光;青文則一次邀請到《嬌蠻貓娘大橫行》漫畫版作者史吹健太郎和輕小說作者松智洋&Peco來台。
此外,現場也有許多動漫迷必收藏的周邊商品和限量精品,曼迪今年推出不少輕小說《乃木坂春香的秘密》周邊商品,如不織布提袋、馬克杯等,還有超搶手的限時1元加購商品,和價值2000元以上的限量福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kwo&aid=4198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