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的黑心商品
2008/04/22 10:56:57瀏覽1909|回應1|推薦0

活的黑心商品 鄭弘儀:我有那麼可惡嗎?

更新日期:2008/04/21 00:58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一句活的黑心商品,政論主持人鄭弘儀與綜藝主持人徐乃麟槓上了!20日晚間鄭弘儀在節目中卯足了勁,火力全開,鄭弘儀說,羅智強根本沒有和他聯絡過,不明白怎麼會演變成如此,讓他有種被耍的感覺。但羅智強則透過電話回應表示,自己從頭到尾根本沒有說過,有和鄭弘儀聯絡過相關的說法是特定媒體自己說的。

鄭弘儀在節目上怒斥,「為什麼說我是活的黑心商品,我有那麼可惡嗎?這樣講話公不公道?厚不厚道?」晚間鄭弘儀在節目一開始,連續丟出了好幾個問號,不滿被綜藝主持人徐乃麟影射是「活的黑心商品」,風暴持續燃燒,鄭弘儀再繼續說,「我是覺得看節目不要看媒體這樣子,大家都斷章取義,你說我要有雅量,我絕對有雅量,你說我節目做得爛,或我節目不公正,或我節目哪裡講不對,都OK我接受,鄭弘儀你連國語都講不標準,人長太醜什麼都OK,就是不能講是活的黑心商品。」

除了與主持人徐乃麟,鄭弘儀還澄清根本沒有接過馬辦發言人羅智強的電話,不明白羅智強為何對外宣稱曾和他聯絡過,鄭弘儀強調,「我今天再跟大家講,羅智強根本沒有跟我聯絡過,可是他接受所有記者的訪問,又說跟我有聯絡過,我不曉得為什麼要這麼不誠實。」

馬辦發言人羅智強則回應表示,「我沒說過跟他聯絡過,我們在調查通訊錄,調查觀禮名單通訊錄,我沒跟他聯絡啊!我哪有講?那三立自己講的好不好?他如果有問題,要去問三立,為什麼三立要報這新聞。

說來說去推來推去,連有沒有聯繫過也成了羅生門,看來鄭弘儀還得面對的口舌是非還真不少。

徐乃麟「活黑心商品」惹爭議 鄭弘儀:影射也不行

2008/04/20 00:05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徐乃麟一句「活的黑心商品」,引發鄭弘儀相當不滿,鄭弘儀認為他可以接受各界的批評,甚至說他的言論偏頗也可以,但他不能接受黑心商品的指責,即使是有意無意的含沙射影都讓他不能接受,將對徐乃麟提出告訴;徐乃麟則澄清,黑心商品的說法,只是引述曹興誠的話,並沒有指名道姓。

向來快人快語的徐乃麟這次把炮口對向鄭弘儀,罵了一大串,其中說到「活的黑心商品」,這句可惹得鄭弘儀相當不高興,揚言提告,徐乃麟隨後也立刻提出澄清。

徐乃麟說,「我套用曹興誠的話,他說很多的名嘴是活的黑心商品,我從頭到尾沒有指名道姓說鄭弘儀是活的黑心商品(記者:他要提出法律行動)沒有嘛…我想這個電視台都有錄影嘛,沒有什麼嘛,因為這個本來就是我們是對事情,我不是對人。」

雖然徐乃麟說這句活的黑心商品並沒有指名道姓,但是鄭弘議認為,即使是含沙射影都不應該,他可以接受是不是偏頗的評論,但不可以說他是黑心商品,連有意無意的暗示也不可以。

一個是綜藝界的大砲主持人,另一個是政論節目的大哥級主持人,選前不同的政治立場並沒有造成彼此間的衝突,反而是選後的和解問題造成雙方的針鋒相對,還弄得要對簿公堂。

節目做得爛,或我節目不公正,或我節目哪裡講不對,都OK我接受,鄭弘儀你連國語都講不標準,人長太醜什麼都OK,就是不能講是活的黑心商品
節目不公正, 難怪被人說黑心, 至於國語標準與否, 長相如何倒是其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kwo&aid=1804985

 回應文章

newk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那麼可惡嗎?
2008/04/22 10:58

大家都是混口飯吃的可憐人

雖然有時需要口是心非

也是情勢所逼不得已

有那麼可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