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解放軍,飆罵彭麗媛 有罪嗎?!
2015/03/25 09:34:10瀏覽714|回應0|推薦2

中國解放軍,飆罵彭麗媛 有罪嗎?!

 

從出生到今天2015年,一輩子以來,第一次被一個男人在公開幾千萬人的臉書上公然罵了「不堪入耳」的話語...

 

雖然聖者說過:

不管別人罵了你甚麼,那並不會成為真實,而且力量會回到罵人的本身;

但我依然還是流淚了,一整夜無法入眠,

 

我深思著:這樣粗俗、卑劣的言語,竟然是來自一個中國解放軍?!

以前認為世界上最瞧不起、看不起女人的民族是日本,日本男人永遠只會把女人當成玩物,才會有AV女優等的日本社會現象......

 

不料,中國5000年歷史,至今卻仍難逃「大紅燈籠高高掛、男尊女卑」的宿命嗎?一個口口聲聲說愛台灣同胞的中國解放軍,一個號稱擁有最優良資質與品德道德的社會菁英、才能加入的「中國共產黨 黨員」,卻是以如此粗鄙下流的話語,公然地在國際性的網路上、謾罵一個毫不相識的台灣女子?!

 

我心裡在想,這位年輕、相片裡看來帥氣的中國解放軍,

敢不敢用同樣的字眼與語言去飆罵彭麗媛呢?

如果他以相同的言語去罵了彭麗媛,不知道會有甚麼樣的後果?

 

在台灣,公然污辱謾罵與抹黑領袖「無罪」!?國家領導人每天被罵好玩的。

在大陸,若誰敢公然污辱謾罵與抹黑領袖,不知現在還是不是「死罪」?!

 

我很希望這位英挺的中國解放軍,以相同的字眼與語言去飆罵 彭麗媛;

因為我很想看看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的第一夫人彭麗媛,有沒有像汪成華一樣的寬懷大量與慈悲,可以容忍與原諒這樣的行徑。

 

自己難過悲痛流淚,卻選擇 原諒!就為了救台灣?為了促進兩岸和平?

這就是當時蔣公 中正對日本以德報怨的偉大情操吧。

 

 

汪成華--筆桿子出政權

2015.03.25.0858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chenhwa&aid=2175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