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你能救台灣
2006/12/05 21:45:10瀏覽1453|回應1|推薦13

選前的最後一個周日,舉行了"只有你能救台灣"的造勢晚會。中山足球場邊的圓山公園,擠滿了人潮。

我們因陪著郝龍斌進行中山區的車隊遊行拜票而進場稍晚。郝龍斌說,直到現在,我都不想以罵人的方式來進行選戰。以前,有人為了勝選,不惜撕裂族群,一人當選,全民受傷。有人以抹黑方式進行選戰,貪腐當道,百姓受苦。

他不想用攻擊對手的方式來選舉,也就是要打一場乾淨的選戰,不要為了一場選舉而汅染或撕裂人心,讓百姓厭惡選舉,拒絕投票或盲目投票,這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非常尊敬郝先生的堅持原則,他不是沒有脾氣的,但是他的修養好,百姓的生活他放在第一位,選戰已夠打擾民眾了,如果還要充斥漫罵,破壞了和諧,那不知要多久才能復原。

只有你能救台灣這個主題非常精確。近年來,台灣見怪不怪的包括 : 靠著分化,漁翁得利。靠著子彈,逆轉而勝。靠著變造錄音帶打擊對手而勝選。這些民調原本屬於弱勢的一方,都採用了技術性的犯規而獲勝,在運動場上,要被判犯規處罰的。但在政治選舉之中,勝利的人可以逃避法律的檢視,操手及能力似乎也不重要了。

我們慶幸,有一個以社會和諧為重的市長候選人。他不要讓選舉結束後還呈社會對立。郝龍斌和馬英九一樣,常被藍軍焦急的指責,他們太斯文,甚至於用此質疑他們的能力。其實,他們的內心,都因溫厚,以大眾福址為著眼,而選擇了溫和的道路。

郝龍斌說:"如果我的能力不夠,我當時能被評比為內閣第一名的首長嗎 ? "

請相信他,支持他 。他是好市長。12月9日,有人視為這是對民進黨的不信任投票,其實,早在去年的縣市長選舉時,民進黨即已大輸,失去人民的信任。

不要再有口水,選能做事的人、選誠實、正直、有能力的人。我相信,選民是有智慧的。唯有你,重視神聖的一票,才能救台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27297708&aid=57496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只為權謀,出賣了台灣百姓!!看不到多少家庭因經濟困頓走上舉家自殺!!
2006/12/06 09:25

沒錯!!

只靠攻擊對手的人只會一張嘴"虎蕊蕊"

貪濫扁跟黑金謝,還有不分是非黑白的民進黨跟台聯,

只為權謀,出賣了台灣百姓!!看不到多少家庭因經濟困頓走上舉家自殺!!

郝龍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