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正在K的書
2009/08/10 05:26:04瀏覽995|回應1|推薦4
最近正在K的書
Photobucket

很可笑的,PhotoShop CS4完美呈現 這本進階PhotoShop修圖的書,我居然不用費什麼功夫就可以看完,應該是我也用了一年多的PhotoShop,也是攝影玩家的關係吧!作者Scott Kelby 的書籍教程排序跟使用習慣,幾乎跟我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一樣,但沒作者講的這麼細啦。

我也是幾乎所有的作業都在Bridge及Camera Raw的兩個介面下完成修圖作業,最後無法完成的工作才交給PhotoShop來執行。

只差我的電腦沒有作者這麼好啦,一萬塊錢一台的電腦主機怎麼可能跟好幾萬的電腦相比,有些工作CS4 Camera RAW的功能在我的電腦是跑不動的,(漸層、汙點修復)。

圖層色版深度解析
Photobucket

先前看了一個月一直似懂非懂的書籍,因邏輯觀念沒有跟上一直看的很吃力,由於看了「PhotoShop CS4完美呈現」這本著作,加上自己開始摸索了一下陌生的操作介面,對於圖層色版的使用開始有了一些比較深入的認識。這幾天要加緊看了。

讀書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教課,教課只是逼自己學習的一個動力而已。對於自己的學習進度要加緊跟上,有時候也看看教學影片跟到網路上參考一下教學文章,多少還是有點參考作用的。

要學,要讓自己有動力學習,並且跟上商業領域。套用黃世龍老師講的一句話,「不要跟我講你不是本科系出生的這句廢話,你們看有哪些人是學校教書來之後學以致用的?」這句話聽起來沒什麼,對我來說卻是刻銘心,我一直都在各行業的領域裡認定自己是非專業的人士,直到自己突然的被肯定了之後才發覺「原來我已經飛了這麼高了!」原來我還可以更加努力。

PhotoShop CS3實力養成評量
Photobucket
PhotoShop CS3實力養成評量的書籍我還沒開始正式看,看了一點點而已,「很抱歉,我不會!」之前一直對影像合成的方式很排斥,因為看到的都是破綻,但為了要走入專業又多元化的修圖領域,我也要開始往美工設計類去發展了。修圖對於顏色校正的基本功力我已經養成了,設計出來的作品應該不會差太多才對。

Photobucket

PhotoShop 技術精粹與平面廣告設計。看了一點點,本來要跟別本書一起購買,因為過了一個禮拜後才下定決心要一起購買了之後,另外一本更專業的書籍就被買走了,沒有緣份,看以後有機會的時候再買吧!

Photobucket
PhotoShop質感.紋理與背景特效,跟前一本都是屬於設計類的書籍,我要往平面設計的方向發展的決心已定,真的要好好的看一看了。

Photobucket
視覺美人兒拍照與修圖技法,並不需要去模仿人家的攝影功力,白講,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的攝影照片,應該學的是人家的攝影理念與想法,為何明知道是畫質不佳的攝影場所也這樣拍攝,光線不足一直是我很排斥的問題,這本書有空再看吧!一開始並沒有想買這本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2427&aid=3211035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2 12:47 【udn】 這有其他商品!拍照 視覺 人兒 技法比價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不錯
2009/08/10 09:20

常常感覺學有不足 就會看書或找其它方法來自我充實

刻骨銘心是成語 打成了刻苦  是不是發音的習慣就會打成了苦

坦白不是躺著白

隨手拍拍 (心存真.善.忍)男(wang2427) 於 2009-08-10 12:27 回覆:
果然是老師,...連打錯字用錯成語都知道,佩服!佩服!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