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腦筋
2010/07/03 09:56:32瀏覽235|回應0|推薦5

                  有次去郵局領錢,見到一輛轎車駛來

                    火未熄的.....駕駛媽媽下了車,瞧見車內坐著一位孩童

                  她上了階梯往提款機方向走..... 是星期假日,四下有點冷清

                        我一離開就剩駕駛媽媽一人而已了!!!

     真的是跟我無關,但我開了口

     跟她說:"不要把小孩留在沒熄火的車內吧!很危險的"!

                   她OH的一聲回答我........

                    沒注意後續,我已騎上小摺走人.......

     ******

     新聞說女駕駛下了未熄火的驕車去洗頭?(真是天才加三級 ㄡ!)

     是"三秒洗""三秒乾"的頭???                   

       車子當場被偷外,糟糕的是車後座還有熟睡的孩童......

                    新聞上直誇小孩冷靜沒驚慌失措

      是該誇讚那位女孩,因如吵鬧不休後果很難想像

     但沒有指出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端?

     怎麼總是有一些吊兒郎當沒警覺心的家長,對自己給別人可乘之機

     的行為,無知,僥倖到不思議的地步??? 

     請別到事件發生後在呼天搶地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4189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