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玩
2010/06/30 09:06:09瀏覽248|回應0|推薦4

                     幾年前曾有個"S....."    開頭的網站帳號,

                     只告知了加州的3.2好友

      她們忙東忙西的沒及時弄上同網址帳號,

                      所以該網址始終是在靜止沉睡的狀態

      ******

      直到有天,才開機就接到住舊金山的朋友用MSN

      問:"妳剛剛在網上嗎?"

                      答:"沒,我才剛到家!"

                       再問:"因我的"S....."網址弄好了就立刻上妳的網,

                       跟妳說到話了!!!  姓是相同的,但聲音不對,就掛了!”

                      答:”甚麼?妳搞錯了吧?(其實心裏想說的是妳見鬼了!)”

      她說:”確確實實是妳給的網號!!!”

      這下換我心驚了!結束了MSN,想不透怎的一回事!

      能做的只有觀察直視S網號的動靜.......

                      沒隔幾天出乎意料的像變魔術般電腦上該網號的小方塊

      出現了甚麼"妳到公司了,來上班了,事情很忙....."

                    (大約是這樣我記不清)還蠻長的一段的對話!

       *****

                      天!那不是見鬼,是見到妖怪了!!!

                    釜底抽薪之計, 只有把整個網刪除作掉才是      

                      我這電腦一號白癡汗流浹背的花了很長很長的時間

      點翻了所有的資訊才讓我尋獲到可刪之路.....

      在那之前,我把非洲某小國的國籍送給了那位仁姐.....

                       您,相信嗎???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417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