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天
2009/01/23 11:37:05瀏覽775|回應0|推薦9

有一個天
她亮她空她常畫畫
有一朵雲
他傻他羞但他就愛悠游

然後有個我
斜倚在牆邊
牆上塗滿塗鴉
有藝術字有圖騰樣式有一隻美麗的小鳥
我舉起手 手心攤開
想像自己用手捧住壁畫中的牠
好想把擬送上天
就像妳說過妳愛遨遊在天際

遙遠的屋頂
滴答的淋著刷啦啦的雨
遙遠的等待
撥雲有陽光的午後
妳也倚著身體
也看著天空
漆黑的蒼穹
響起的轟隆聲響
妳昂起頭
想像自己正聽著那場天外少不了的爭執
好想忘記自己曾飛上天
就像你說過時間終究消倪終究會無影蹤

於是很快的時間就到了今天,寄給妳的那封信有收到嗎?
信裡的內容我還清楚的記得自己曾寫過什麼,
大概就是想和妳見一面?想和妳再一起討論我們的夢想?
很想妳!想知道妳的行蹤...
從那日忽然的消失... 把妳放開... 後悔讓妳飛走...


禽..

妳駐留的時間很匆促
還記得妳受傷時瘦弱的身軀倚在牆邊
還好照顧妳的那段時間,欣慰的看見妳漸漸的康復
漸漸我喜愛於看妳在籠中揮揮妳的翅
侧著頭看看我,看看這陌生的小世界
不知從何時起,告訴了妳我在大空間裡發生的每一件事
說我最愛想像..想像世界就像一幅好大的畫
祂畫的圖我永遠不能理解
可能禽啊..妳碰觸到祂的畫筆.. 於是隨著墨漬遺惹到我的身邊..?
不過既然到了這
何以妳還會想要飛
在我忘了妳會飛
忘了不需關籠
忘了牆邊的窗不需掩
也忘了妳是禽


再回來吧
我的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4u6&aid=258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