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磁場-詩作成舞的過程
2013/10/06 11:59:20瀏覽1707|回應0|推薦5

孩子磁場        作者:  顏艾琳
⋯⋯
你是一把溫柔的剪刀,
將我剪成母親的形狀,
在有光的地方,
我是你的影子,
彷彿還懷孕著你,
兩人一體。
當光消逸之時,
我看見獨立的你,
而你有強烈的磁性,
我黏黏地,
再次將你擁抱。

編舞者 : 顏鳳曦 以顏艾琳的詩"孩子磁場"為題材
用肢體與變幻無窮的"光"描述孩子的靈性
舞者:楊琇如 /張莞真--台北組合語言首席舞者x台南風乎舞雩首席舞者。磁場交會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www.artsticket.com.tw

相片:孩子磁場
編舞:顏鳳曦
攝影:陳長志
舞者:張菀真

相片:組合語言舞團20年第二檔強力製作「願」來囉
編舞者2 : 顏鳳曦 以顏艾琳的詩

海報跟舞台上美麗的身姿--背後是這樣--舞者的腳多麼醜又多麼動人。

楊琇如,張菀真。動過手術 /受過嚴重的病痛傷害 /沒有阻止她們愛跳舞......

孩子磁場。詩人顏艾琳親自為孩子磁場讀詩錄音。每場演出都會聽到我的朗詩.

錄了8次,也就投入8次。配樂,收音,聲音設計師丸子。
編舞者顏鳳曦。三人針對每次錄音的呈現,一直溝通,再錄,希望呈現最好。


組合語言舞團二十週年製作《願》《DESEO》

主辦: 組合語言舞團
協辦: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北市場)、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高雄場)、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桃園場)
贊助: 新北市政府、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財團法人菁霖文化藝術基金會
網站連結:

節目折扣優惠:
*誠品會員每筆訂單打9折。

*刷國泰世華銀行信用卡每筆訂單打9折。

*刷中國信託卡每筆訂單打9折。

*二十週年專案:10/10(四)前單筆購票2張以上享75折優惠。

*團體票(限全票)購滿總數量超過30張每筆訂單打7折。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5667&aid=8875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