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岸親情讀書會-顏艾琳的專訪
2013/09/29 10:23:57瀏覽568|回應0|推薦3

2013.9.20--9.24受台中七七讀書會之邀

參加兩岸親情讀書會。由七七 /心耕/ 三餘讀書會 與北京中央電台 聯合主辦

台灣大學  清華大學 政治大學 嘉義大學 東海大學...等20多位大學生至廈門集美大學交流. 台灣青年多才多藝  大方 活潑  .對岸各省年輕人則年紀輕輕便得搶好工作  故大三時便針對各大企業/工作職場   搶實習   以便一畢業 就能進入喜愛的工作環境上班. 雖然表現顯得比較油條. 但他們對人生的規劃  與企圖心  也讓台灣的青年們受到啟發.

由於我跟吳鈞堯是這屆的台灣作家代表 - 主辦方安排我接受了廈門晚報等媒體的訪談.

廈門晚報專訪- 紀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5667&aid=874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