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偽愛情觀
2011/12/29 00:47:43瀏覽876|回應0|推薦19

偽愛情觀           顏艾琳

      

       在純情中培養的感情  終究是天真的悲劇

   在無情裡發展的愛情  勢必核爆般的毀天滅地

       你的吻帶著慾望,

       印在我的臉龐,

       像星星那樣   閃爍

           閃爍   一整個晚上,

       我找不到發光的月亮

       你的慾望  被我迷失了。

       黑了。

       我不讓你愛我,

       就只是這樣

      

       濕潤的吻,很快就乾了。

       月亮從雲層中偷窺我們,

       我對你,

       便清清楚楚地

       斷愛了

                                                2010.2.6 初稿

 

 

 

 

 

 -------就讓2012年 更真切地展開.                        


 是做夢一場 是精神的叛逃

 把今日過得更精彩些...  偽愛情觀  是彼此的外遇

 應當活得 明天像是末日那樣

 不再有掛念    

 寫的東西不要再是占卜

 最好    看清現實  接受當下

 還是成了自己的預/寓言

 放了一年 不敢修正的詩作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5667&aid=597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