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伊甸園
2011/08/10 02:16:30瀏覽147|回應0|推薦1

        距離蒙特婁西方六十公里處,有一著名的OKA自然公園。當然除了原始的天然森林,還有綿延的沙灘。一年四季呈現出不同的景致。完美的自行車步道、叢林間越野健行、駕著獨木舟徜徉於藍天之下,秋天賞楓、冬天又是極佳的越野滑雪聖地,多原化的休閒活動,總是有絡繹不絕的遊客。

但是我特別想造訪的是它的沙灘,在蒙特婁的冬季長達半年,在有限的陽光季節裡,當然要做日光浴。只是這裡的沙灘將它一分為二,一邊是穿衣服的,另一邊是是不穿衣服的天體營。內人和女兒聽說我一個人要去天體營都極力的反對。

「去看那些大奶奶,有什麼意思!」

「噁心!爸爸是大色狼!」

我說

「你們不要想歪了!當你在看別人的同時,自己也被別人看光了!不要有不好的心思意念。裡面男女老幼,燕瘦環肥。身材姣好者,讚嘆上帝造物之美!天體運行,你也同時見證地心引力的自然力量。大家坦誠相見,心無雜念。是最自然的美!當年亞當、夏娃在伊甸園不是如此嗎!只可惜後來世人犯了罪............」

話雖如此!正當計畫前往時,卻又裹足不前。一來要在眾多的陌生人面前裸露自己,確實須要很大的勇氣。二來還是遠離試探誘惑的好,因為我還是個罪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530702&aid=552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