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臻上國小了】
2016/08/30 23:31:08瀏覽183|回應0|推薦0

 

《10/15日傍晚雅筠和琦琦在巷內騎單車,看到廖爸爸就駐足問候很可愛;雅筠〈中間〉是廖媽媽保母斑迷月後就由廖媽當保母,現在已經5年級了。》

...........................................................................................................................

體驗醬油工廠

新竹公園

童年回憶

《9/16日雯婷在新竹過生日-中秋野外露營》

 ...................................................................................................................

《雯婷生日餐禮》

《兩姊妹下雨走路回家》

《阿嬤也玩魔術方塊ㄌ》

今天去接她們放學時,
姊姊先出來沒看到妹妹,
問了我:「妹咧?」
我說:「還沒出來。」
然後她走到穿堂的另一端等妹妹,⋯⋯
兩姐妹就一起開心的放學了!
#處女座姐姐真的很懂事
#好溫暖的畫面
 

《8-29日,今年小臻上國小開學了,歡迎新生穿過葱好聰明,芹下過會勤勞,小臻羞澀跟著走過去》

《兩個姊妹牽手一起上學去》

《小臻沒哭-我是國小一年級生》

《8-30日開學第二天,兩個孫女同時獲得今年義美食品舉辦的-我畫爸爸活動,這是暑假88節前的活動,

小臻的畫作在新竹義美門市獲得幼稚園組-優等獎,

雯婷的畫作在屏東義美門市獲得1-3年級組-特優獎,

今天阿公代替雯婷去屏東門市領取雯婷的獎狀和獎品,

媽咪也帶小臻去新竹門市領取獎狀獎品。》

 

 

《雯婷的獎狀和獎品》

《雯婷參賽作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421210&aid=7248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