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製造--快樂的生日】75
2010/11/21 19:57:55瀏覽606|回應0|推薦1

【自己製造--快樂的生日】

 

1118早上,帶了很多屏東名產侯家鹹水鴨、韓家冰糖雞、林家萬巒豬腳、和生市場大香腸、屏東木瓜,更有阿嬤連夜親手包的棕子,滿載著溫情駕車載著阿真老伴北上,明〈19〉日移師北部與兒孫同聚-給自己製造快樂歡度58歲的生日。

中午抵達新竹女兒家,進門最想見的雯婷叫著:阿公,三個月半的宜臻也露出可愛的嬰兒笑容;阿公、阿嬤趕緊各抱一個外孫女,先享受第一項禮物-抱孫上好啦!  阿君最懂老爸的心下廚煮了一道〈客家鹹湯圓〉,讓阿爸感受到這個嫁來新竹的閩南媳婦有認真在做好--客家媳婦,真的很好吃口味讚,我歡喜的吃了一大碗,太棒了!

 

稍事休息並與下班的詹親家泡茶寒喧約好明晚聚餐後,我繼續北上到三峽看孫的行程,敲門後親家母和一歲又四個月的〈安安〉孫女跑來叫:阿公、阿嬤,讓倆老真是太歡喜啦! 

 

趁著兒媳還沒下班,我先到社區的溫泉泡個暖湯,回來讀幼稚園的〈媛媛〉孫女從書包拿出一個自己製作的花瓶送給我說:『阿公,生日快樂。』。  晚餐與兒媳孫女圍吃著屏東名產和阿嬤的棕子,媳婦還用鹽水鴨煮了一鍋鴨肉冬粉湯,這就是我最想要的-親情啦!

 

飯後兒子告訴我:『近日有升官的好訊息』,青出於藍--這就是送給我最歡喜的生日禮物;睡覺時倆老還偷偷的痴笑ㄋ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421210&aid=462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