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叔叔」行為曝光起訴~婚姻諮詢
2016/10/11 18:22:33瀏覽227|回應0|推薦1

15歲少女戀上媽媽男友 「叔叔」行為曝光起訴

57歲王姓男子與已婚的婦人交往,卻覬覦女友年僅15歲的女兒,他從105年2月起多次撫摸少女胸部、下體,直到在學校講電話太大聲被同學檢舉,少女向老師坦承:「我跟男友講電話!」才知她口中的男友是媽媽的男友,間接揭露王男行為。

王男坦承與少女交往,所有行為都有經少女同意;少女手機裡與王男的line簡訊,王男稱「叔叔想妳,想要抱抱」,少女回稱「才過幾天就在想我,又要抱」,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對14歲以上未滿16歲女子猥褻罪嫌起訴王男。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989694335&aid=7744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