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話連篇??第一集
2006/05/16 19:54:39瀏覽760|回應7|推薦14
我想..當我們人越鐵齒..撞邪機率大概會升高吧~
說實在的...我這人剛從學校畢業到社會上就業時..
是我最鐵齒的時候...對什麼怪力亂神的事從來不相信..
任何怪事發生只相信科學知識提出的佐證...
記得剛到公司上班..我是住在公司提供的宿舍....
那是上下舖八人一房的老舊宿舍....
第一個月..
我就發現身上有莫名的烏青...也不痛...
我開始注意是否在工作時不小心撞傷...
哇~我是擔心的....皮下組織不正常出血..
那可是和癌症有關連耶~當然要特別注意囉....
留意了很久....也沒特別發現....
身上還是不停在四肢出現烏青....真是夠了...
閒暇和比較年長的同事閒聊時..
無意發牢騷中..同事告訴我...有可能被那玩意兒特別關照..
什麼鬼..我才不信勒~~
不過同事還是好心告訴我到廟宇請個香火..那玩意兒就不會來亂碰妳了...
雖然說...我不相信..不過..身上烏青也沒減少...
反正我也不排斥廟宇..也沒信仰...
如果能減少身上烏青...請個香火..並不會造成困擾....
說也奇怪...香火帶在身上後...四肢烏青也漸漸退除了...
剛到公司也沒什麼娛樂...就是很喜歡和住在上舖的室友打屁聊天...
偶而會躺在床上看書...看累了倒頭就睡....
有天....就在半夢半醒之中...即將要睡著當時....
發覺....床搖晃的好厲害...一股腦兒...我幾乎用跳的跳下床....
正想喊地震....抬頭看見上舖室友一臉錯愕看著我...
[[妳幹嘛~動作這麼敏捷~~]]室友狐疑的望著我說....
[[我...我....地震....]]我也驚魂未定...
[[哪有啥地震~妳神經唷~~]]室友噗哧笑了出來....
我當然滿臉斜線....[[吼~沒事妳搖什麼床啦...害我以為地震勒~]]
[[我...我沒有啦~我動都沒動....]]室友還是一臉狐疑看著我加上肯定眼光....
[[喔.....大概我太累了~]]從室友眼神看來...不像在說謊...況且沒事搖什麼床嘛~~
收拾一下床舖...我倒頭睡覺去...不一會兒..快睡著時..
天吶~床....床它又搖晃了..這次搖得更大...
可是我沒馬上跳了起來....
這次...我一定要確認..不是地震..是床左右搖動...
哈~凶手最有可能是上舖室友..跳出床...
往上舖方向....冷冷說了一句....
[[明明是妳在搖.....床....]]我的臉從忿恨到驚恐.....上舖....根本沒人....
我想...一般人遇到這種情形會逃出房間...
可是我沒有....我只想....
大概我工作太累...頭暈吧....才導致感覺床在晃動....
超大膽的我..還是繼續躺下來睡.我側睡臉朝外...就在要睡著時.....
這次...沒搖床了......
我感覺有人拉我手臂...想拉我往內翻....
這時..我整個毛了起來....趕快把香火拿出來戴....
也許...祂只是覺得好玩....
我又沒做什麼大壞事...況且我戴香火了....
應該不會惹我了吧~~還是睡吧~~
人不犯我..不...不是..是我不犯鬼..鬼應該也不整我吧...
戰戰兢兢...又躺下來睡....
這次我臉朝內側睡....想安心的...無懼的睡...
哎.......
我將睡著時...這次直接更猛的...
祂一下把我拉平...臉朝上...
怎麼連香火都沒效能???抹錄用了????
我眼睛楞楞望著上舖床板...一股腦兒跳下床....
直接往娛樂室人多的地方去.....和大家一起看電視....
室友還很關心的問我....[[怎麼~妳不是在睡了..睡不著嗎??]]
[[沒...沒有...想和妳們一起看電視...]]我是忍住了....
如果我真的說我被鬼整...那我們大家都別睡了....
哎~電視節目還是會結束....和室友魚貫的回寢室....
看著室友一個個睡了....
我則很誠懇在心裡默禱...
我沒冒犯大家意思.也沒有不尊敬大家..平常也沒做大壞事....
如果有不小心口頭上得罪大家...
請大家不要怪罪我...我明天還要上班..拜託讓我好好睡..請不要整我了....
其實我已萬念俱灰...
如果大家還要惡整我...我只有認了....
可能.....大概....頑皮鬼有聽到我的誠心默禱吧....
也沒再惡整我....讓我安穩的睡了一覺.....
自從那次後..我對另一世界的人..
都抱著尊敬的心態..也對這些玄學越來越有興趣....
只是不解的是...為什麼香火..不再有效用...
這些..都是在多年後有了答案....
原來........
我常戴著香火晾衣服...往往會躦過曬衣架....
香火自動失去法力了....@@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275653

 回應文章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怕
2006/07/30 23:46
我婆婆長說如果她忘記祭拜祖先的忌日或生日忌的,太祖婆就會來捏她,讓她腿上烏青.我們每次都笑笑當成她在說笑話.看完大嬸緊張的鬼話連篇,烏青的部分和我婆婆的有類似喔!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7/28 17:16
你的也很恐怖喔!ㄎㄎ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聽真人陳述
2006/05/18 07:38

聽真人陳述那才過癮咩!!!

推薦嬸嬸去上節目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6/05/17 18:19

回應古董姐姐:

世上有好多事..我覺得都無解耶...你說不相信嘛~它又偏偏發生...您高商男老師那段也很驚心動魄~謝謝您分享唷~~

To:hoe~

那個泰國旅館電視自動開啟....我把它歸類在電線有問題啦....

只是次數太多了..一直開開關關....有點不尋常罷了~阿哈哈~自己嚇自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恐怖
2006/05/17 16:52

好恐怖喔,,嬸嬸~我還是喜歡聽妳講泰國那個~

電視自己打開~很恐怖~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信....
2006/05/16 22:23

大嬸的情境跟我唸高商時一位男老師的親身經歷很類似......

有一天上課閒聊時,他說,有一個假日去親戚家玩並住一宿。當晚他一個人先睡,就快要睡著時,耳朵旁嗡嗡嗡的響,接著就有一隻手摸他身體,他眼睛一張開只瞥見手縮走的動作,他不以為意繼續睡,相同的情形又重複一次,第三次又來了,耳朵又嗡嗡嗡響了,這次他心裡有準備,就在那隻手越摸越離譜的情形時,我那老師一翻身把祂給壓住,看好喔,是「壓住」喔,我老師張開眼睛一看,不可思議的情景出現了......

我老師發覺自己好端端的躺著,好像什麼情景都沒發生過....

他自己也百思不解.....明明就有發生,為何眼睛一張開又全然不一樣?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是...
2006/05/16 21:25

當然是真的...這是我一生中遇過最猛的一次..

之後...我也在家遇過幾次..

去年去北海道..也差點....哈~~時間不夠,我打字又慢,找時間我再po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