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叫我賭后...
2006/06/01 21:37:40瀏覽676|回應11|推薦17

最近在收集某超商的胸章....

前幾天....超商有個活動...指定的時間內...在超商消費滿154元...

胸章有機會Double 送~最高有三倍耶...

因為我一直拿不到台灣版胸章...當然要試一下手氣....((哈~賭性堅強))

那天是星期一....我查了一下幸運色系...哈~是黃色..金色..

偏財色是綠色..棕色系....不宜穿戴藍白色系....

因為外套是藍色...我想...應該沒關係吧~~

搭配好..信心滿滿...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試手氣...

超商的活動是搖骰子((兩顆))..能搖出對子..也就是1..1...2..2..這種就能三倍送....

沒有對子...就兩倍送.....

購物結帳好....有八個胸章...準備好..搖骰子....

帶著忐忑不安搖了一下蓋住骰子的小杯杯~~

店員一翻開....哇~~竟有兩個三....嘿嘿嘿~~24顆胸章耶~~三倍..三倍耶~

什麼藍白色系不宜...我還不是中了最多倍數的...哈哈哈~~

真的好興奮唷~~帶著胸章..趕快回宿舍...一個個拆開....

竟然破了我的記錄.....24個胸章...竟沒有任何台灣版的...

不過有隱藏版的6個..哎~~~~我最高記錄曾買11個胸章..都只是普通的....

真是#$%^&*(!+$^~.............

其實....我也蠻高興啦....至少...我中了三倍耶~

我常常在公司尾牙或摸彩時...特別去注意一下日子...也會翻翻農民曆...

有個表...是我對照幸運色系的....

我這人...有時蠻白目的...明明知道某些日...表上說不適合某個顏色...

我偏偏喜歡驗證一下...如果當天是不適合紅色..我也試著穿紅色...

說巧不巧....有時就是特衰的過一天....

這張表..還有七成準度...其實要全準..也必須把別的因素..還有基因算進來...

我蠻想和大家分享這份資料的....也祝福大家天天都順遂..

我自己也曾分析過...其實幸運色系...都會讓遵行的人在下意識中有了念力...

這些也是讓人好運的基因之一...以下....我就把它貼出來...

首先大家要有一本農民曆...也要會看農民曆...

農民曆中有所謂的天干地支....我們只看天干....譬如...

明天.....6月2日...是壬戌日...就用這天干....好運色就是就是綠色棕色系

偏財色系就是黑灰色系.....不宜的顏色就是紅色...

=================================================================

甲乙五行木..相生色(順)紅色系...被剋色()黑灰色系...剋色(偏財)黃色金色系..

丙丁五行火..相生色(順)黑灰色系...被剋色()黃色金色系..剋色(偏財)藍白色系.

戊己五行土..相生色(順)黃色金色系..被剋色()藍白色系..剋色(偏財)綠色棕色系..

庚辛五行金..相生色(順)藍白色系...被剋色()綠色棕色系..剋色(偏財)紅色系...

壬葵五行水..相生色(順)綠色棕色系..被剋色()紅色系..剋色(偏財)黑灰色系...

================================================================

以上色系表...該天干日宜穿順及偏財的色系....就少穿戴該色系....

僅供參考....也祝福大家順遂..快樂..過一天....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29542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07/07/06 07:30
這我就完全不懂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6/06/04 15:34

感謝回應....

冷煤..我並沒有真的很迷...只是周圍的同事都在集....一起集比較有樂趣..話題也多...

我同事還雙手捧著胸章...好像小孩左右的搖...是一臉滿足啦...哈哈哈~~

古董...超商搶不到妳的錢錢...卻搶到了妳小孩的...哈哈哈~

我家冰箱也有無嘴貓磁鐵...這次胸章...有的真的很漂亮...而且還能復習英文....

Qr..的手氣最好了...能一次摸中那麼多的漂亮胸章...真讓人羨慕的勒~~

阿那個hoe...妳那台灣版的胸章...嘿嘿~我也有....所以...不用拿來交換了...

妳少的胸章...我的第二套也缺好幾張....集胸章活動到12還是13日....

所以自行努力....如果到時集不到....再想辦法....

本然和清塵...髮色唷.....我找一下我的mail..我那是雨揚書寫的....

清塵...那個李家..妳真的想太多了...幸運色...希望能給人參考...不要太入迷...

以下是雨揚書寫的頭髮幸運色....

虎..兔..蛇..馬=>
(1)不適合維持原來的髮色..建議選擇比較自然的色系來改變運氣..
(2)可以選擇偏紅色的色系..但看起來要自然不宜太鮮紅....
(3)也可選咖啡色系..
 
龍..羊..狗..牛=>
(1)建議染一點紫色.可以讓你喜上眉梢..馬上就有很多貴人財氣來旺你的財..
(2)如果要維持黑髮可以局部挑染一些紫色..
(3)挑染粉紅色也可以...
 
猴..雞..豬..鼠=>
(1)維持黑色可以帶財..但髮質要好..黑中帶亮...
(2)如果想更有財氣的話...可以部份挑染金黃色...
但不宜整個頭都染成金色喔...
僅供參考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賭后嬸
2006/06/04 10:17

ㄟ~我也想染頭髮ㄝ

說幸運色有七成準度,,那天我回家看了新聞,,

怎麼李家那個,,一穿著大紅色,,被收押嚕,,

這是不是巧合,,

那天不順的顏色就是紅色,,還真的有七成準度,,

想太多,,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賭后
2006/06/04 09:55

賭~~~~~~~~~~~~~~~~~后~~~~~~~~

最近想去染頭髮>>>有沒有什麼建議的<<<

說來聽聽>>>參考一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嬸嬸
2006/06/03 17:15

嬸嬸妳也太矬了吧,,

還有那幸運色真有七成準度,,

妳要不要再分享一下,,什麼12生肖的幸運色還是什麼的,,

就算沒真的很靈心情也會變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03 16:43

嬸~~我只剩新加坡和法國~~~

妳台灣版的收集齊了嗎?????

我這兒有多一個圓型紅紅像在睡覺那隻~~

想要嗎???嘿嘿嘿~~拿來換~~哈哈哈~~~


Q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輸了 ~
2006/06/03 13:33

沒想到........

竟然有人比我還瘋狂 ~

我輸了 ~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還有這種賭后.....
2006/06/02 22:09
 原來還有這種賭后...哈哈!

妳已經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了,剛才特地到廚房裡的冰箱上面仔細端詳看看有沒有傳說中的隱藏版,我望著那些各式各樣的東西,問兒子「那是不是胸章?」

我兒說「那是磁鐵」。

看我有多土?胸章跟磁鐵搞不清。

一向很少去7-11消費東西,但家中的冰箱卻貼了一大半各式各樣的磁鐵,有Hello Kitty磁鐵、凱蒂貓磁鐵...怎會有這東西呢?

那是三個小孩去買飲料或漫畫、點數卡...等等換來的磁鐵,說實在,貼了一大半各式各樣的磁鐵,除了美觀之外,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我不用去擦那一半被磁鐵貼滿的冰箱了。

7-11可真會搶錢,搶完磁鐵搶胸章;搶不到我的,搶我小孩。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6/06/02 19:57

感謝各位回應....今天網咖時數買得少...明天加班早上六點....

所以要早點先上床休息....

無法一一回應..我想先去逛一下其他人網誌...等有空就來...

先回應一個...繡花枕頭.....

Qr在繡花枕頭家找得到她家住址嗎???哈哈~想去看她相片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孩~~賭后~~
2006/06/02 17:22

我也是小孩子嚕~~*<>*~~

大嬸我還缺香港~新加坡~挪威~法國~比利時啦~~

為了買胸章~不是啦~為了集胸章~我的荷包大失血啦~

妳那兒如果有多餘~寄來給我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