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咪...........我要上學
2007/01/25 05:58:43瀏覽429|回應0|推薦21

我已經考慮清楚    確定要上三週安親班的寒假課程     一定要幫我報名喔

弟弟還是小BABY     幼稚園中班可以放假不上學

我們班的吳老師是全一年級最嚴格的老師

別人的功課都很少也開始放假    我們班每天都還要考聽寫

所以我不可以停下來不上學

安親班楊老師說寒假的課程很豐富喔   有烹飪課    畫畫課    還有戶外教學

奶奶那邊    你別擔心    我會搞定的

弟弟太愛鬧事   晚上又都不睡覺

我會管著他    不讓他吵著買玩具

我答應妳

睡覺前會記得刷牙

不吃太多零食蛋糕巧克力

我會比弟弟還想妳想你想妳

假日再回來看妳喔

.

.

.

回來再告訴你學校發生的事情

我不會再告訴奶奶和姑姑

不然又跑到學校罵人     那我就糗大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oni8952&aid=68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