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參加夏令營(一)
2007/06/28 05:01:56瀏覽366|回應0|推薦9

 

寶貝拿了一張報名表回來,蹦蹦跳跳在媽咪身邊打轉,自己並不完全了解內容,卻是東求西求的;

 

 

.媽咪拜託啦讓我參加嘛那焦急的舉動,可沒平常的灑脫不在乎的模樣;

 

  

 

.讓我考慮考慮一下我故意作作樣子,猶豫思考模樣,性急的妳開始在旁嘟噥嘟噥起來;

 

  

 .每次都這樣,考慮考慮.....你就回答我嘛可以嗎?寶貝呀我了解妳很想參加,總是才ㄧ年級的妳,娘會擔心呀;

 

  

.問爸爸囉而且我和爸爸還要討論確定你的生活習慣ok之後,才能決定讓你參加這招可讓媽咪自己靈光一閃,胸有成竹的繼續滿足妳急欲參加的慾望;

 

 .那那.....我要怎麼做才可以參加?

 

.洗澡洗頭刷牙全部自己來,並且不會拖拖拉拉;吃飯吃東西不會掉的滿地,兩手油油黏黏的;自己整理被被衣服,學校工作功課要完成,不要讓安親班大吳老師又跟媽咪說你不專心............

 

*

 

* 

 

 .這下自己突然覺得那些事情有什麼困難哪?,想到弟弟還小不能參加,而且班上同學及安親班ㄧ年級的朋友,大家都是膽小鬼,沒人參加,心裡想著想著,嘴角揚起的笑意,哈哈哈,媽咪你儘管來吧 *

*

*

*

 續第一次參加夏令營(二)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oni8952&aid=105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