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日子以來~運動-瑜珈
2008/08/27 14:35:15瀏覽545|回應0|推薦2



2008年5月22日



下午 02:50






 



我去報名瑜珈課程了!這是我今年的第四個樂活目標。



既然我目前的工作還需要等到六月中旬才會啟動,首先,我不能再這樣的頹廢下去了,於是我在前天便騎著我的摩托車駛向我在網頁上偵查已久的葆體瑜珈教室。



動機很明顯的就是要瘦下來!!反而樂活的目的讓減肥這二字給掩蓋住了~~呵呵



過去在北京也做過一段時間的熱瑜珈,但隨著我現在的體態臃腫,體脂肪破健康指數的現在,實在不適合熱瑜珈那樣的激烈~儘管熱瑜珈能在最短時間內讓我瘦下來亦或是驅除水腫的身材,可我的心臟可受不了啊~所以,室溫瑜珈是個不錯的選擇!



近期的目標是每天都到瑜珈教室一趟,練60分鐘至90分鐘的瑜珈。



昨天第一天的瑜珈課程大部分集中在坐地板的延伸運動,這對我來說很簡單,畢竟這不需要靠我腳踝弱的雙腳去支撐我上半身的肥胖身材。可今天的哈達活力瑜珈就把我給累壞了!因為我兩個腳踝都受過傷,不太能掌握身體的重心,再來是呼吸方式不對,於是我非常的喘!



真希望我繼續保持。。。不對~我一定要保持這樣積極的心態來運動,來減肥~~



加油~我一定做得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ashe&aid=2166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