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次夢見你對我表白
2007/09/17 22:44:18瀏覽147|回應0|推薦1

ear K-真沒想到你在你生日的前夕送給了你自己一份大禮-打架!我著實的嚇了一大跳也為你緊張!你現在到底如何了?



    那天我又夢見你了!這是我第二次夢見你對我表白而且親吻了我~~



    可笑的是我竟然上網查了周公解夢!!



    有兩種解釋。第一種是成為新郎或新娘的情人。第二種解釋是渴望愛情。



    是啊~我相信我是第二種狀況~~我好想談戀愛!!



    我這老女人該好好的談一場戀愛了~~



∩∪∩∪∩∪∩∪∩∪∩∪∩∪∩∪∩∪∩∪∩∪                                                                  



ear K- 我不再嚮往我們之間會有交集了~~儘管我現在還是擔心你的所有事情,但是我已經將我對你的念想清空了!我要為自己好好的規劃~~不想再去主動關心你的近況~就算我們見面了,那就是見面而已~~



     我曾經告訴過你,我只做和你在未來有交集的朋友~~對於你的過去我沒有想法也無法再去參與了~~所以如果你還在過去中徘徊~~那我就繼續往前行不等你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ashe&aid=123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