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言
2007/08/14 04:25:46瀏覽123|回應0|推薦3

他給了我一套劇本

我們玩著真實 曖昧的柏拉圖
終於  我厭倦了這樣的感覺
一天我的朋友 
她 告訴了我他和她的朋友的故事
一個剛開始的現在進行式
一段注定是短暫過程的現在進行式
她愧疚的告訴我 她對她朋友這種行為的氣憤
她愧疚的告訴我 已經有一段時間的私下聯繫
她愧疚的告訴我 她沒想到私下的聯繫形成了一個惡緣
我想起了前一天下午他對我的欲言又止
他若有所思的說著可能會發生的一個感情事 想與我分享
我在電話另一端笑著對他說
如果有了寄托是一件好事
他懷疑著我的說法
我輕笑著說出
對於情感
我  目前已沒有其他想法了
對於情感 現在想暫時休息 不想追求
他決定找一個時間面對面的與我分享他的欲言又止

 面對她的質問 心虛了
於是他想到了我 想到了我終於出賣了他
 面對他的質問 心冷了
於是我想到了我要在這一次的莫名 徹底遠離他
我要將他趕出我的生活
從那天起……
他的電話號碼在我的通訊簿裡刪除
我的生活不再有他劇本的理論和方式
我知道他冷靜之後 他會後悔他對我的誤會
我知道他會不斷的找我
我知道我不會再回到他的劇本裡
我知道我不再是他棄之可惜的柏拉圖
所以面對他不斷的尋找 我很Bule
所以面對他不斷的尋找 我很Down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ashe&aid=1158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