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灰色你好~~
2007/09/14 18:09:23瀏覽196|回應1|推薦2

多年以前總是認為黑色與白色挺好的;對與不對挺好的;是與不是挺好的。後來我的世界多了灰色!灰色地帶~



模擬兩可就是灰色



工作中不能接受實話是灰色地帶



昨天和工作夥伴第一次有了爭執!其實我心裡到現在還很難受!



就算有些事情只能放在心裡面不能說出來,但對我來說話不點名再繼續工作對我來說更難受!兩個個性都很強勢的人而言本來就必須不斷的有好與壞的互動,這樣才能磨合的更好!



也許他一直都是一人工作室在做事,但,只要到了團體環境就必須槍口一致對外~就算與夥伴在對外言論中有任何不同看法,也不能在外人面前想要佔上風將另一夥伴往下踩!對我來說這是大禁忌~~不等對方將話說完就急著否定對方~~沒有完全瞭解對方說話的要點就急著否定對方~~



我昨天就是這樣被踩著~~當著外人面前!



對於事後的溝通她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甚至不愉快的離開臨時辦公室!



我心裡很難受!



真的!



難道。。。我就不能說實話嗎?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ashe&aid=1232008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灰色有些真的是很不錯
2007/09/14 18:12
不過實話有時候要看地方和人來說的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