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ku
2007/08/28 02:51:41瀏覽219|回應0|推薦1
人在生病的時候分外的脆弱,總感覺自己真的就快離開了的感傷不斷的侵蝕著我,按耐不住心裡的悲傷時,我拿起電話撥了一組幾乎要忘記的電話號碼,電話那頭是-日本。
當電話撥通時我的心跳更是加速了。。。
你的聲音還是那麼低沉,還是那麼溫暖。
聽到你如往昔的不停問候我,關心我,讓我覺得不應該再對你予取予求。
你告訴我將調任回臺北,我心裡替你高興,可我心裡也充滿無心感慨,畢竟我們已經回不去了,路是應該往前走,不應該回頭的。儘管我們之間的故事早已畫上句點,我們也應該放開彼此。
我要學著不再依賴你,我要學著過沒有你聲音的日子,我要試著不在寂寞時想起你。。。

Liku 君 可曾是我身後最結實的臂膀,曾是我身後最堅固的背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ashe&aid=119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