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昊恩家家Blue in Lov
2007/08/11 02:55:38瀏覽169|回應0|推薦3
好久沒有聽見這樣的聲音了!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這張專輯”藍色詩篇 昊恩家家 Blue in Love”

第一次聽到這張專輯是在今年的二月。

當時因工作關係想邀請紀曉君到我們的節目演唱歌曲,在聯絡的過程中曉君提出了希望也能找她的妹妹和舅舅一起上節目,他們發新專輯了而曉君想要幫他們爭取上電視節目的機會。我一口答應了!雖然後來昊恩家家的通告沒有敲成,但是,他們多了我這一個歌迷!!

手捧著唱片公司快遞給我的CD,看著封面都會讓我興奮起來~~哇~~拉丁風味很足!這跟我印象中所為的原住民唱片包裝相差很大!我好喜歡專輯企劃為他們設計的服裝~尤其是家家的造型很棒!

當我按下Play鍵之後,這首”流星”隨著吉他聲流瀉出來的女聲讓我陶醉了!反差太大了~~原以為我會聽到類似紀曉君風格的World Music ,結果我聽到的是很Blue的聲音~”流星”是一首日文歌曲,聽著流星再看著歌詞讓我非常有感覺~~


流星 
詞:清水みのる  曲:利根一郎  發行公司:角頭唱片


隨著流星占卜自己的命運     星の流れに 身を佔つて

何處才是我今日的歸宿呢     何處をねぐろの 今日の宿

我的心不就是慌亂的嗎      荒む心で いるのじゃないが

能哭的眼淚都已涸乾       泣けて淚も 涸れ果てた

是誰決定了這樣女人的一生    こんな女に誰がした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ashe&aid=1150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