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的是為了粽子才回來的
2007/06/14 19:50:36瀏覽170|回應0|推薦5

回北京有兩個月了

這期間有很多台北的朋友問我甚麼時候要回台北?

我總是回答再看看吧!還不就是待業中的一種想省錢的心態~~

儘管這一兩年北京的物價有略為的調漲,但總比在台北的物價便宜許多~~

可是就在兩個星期前的某一天,朋友家的保母到家裡打掃衛生時,我們聊到了端午節。

當下我才想到了我好像有三年沒吃過台灣的肉粽!我媽媽包的肉粽了!

是沒啥大驚小怪的~但長期待在北京的我卻異常的想念粽葉的香氣!

那天下午我上了pchome購物網頁,我尋找著網路上的個是各樣的肉粽照片,當場我非常的想家。。。。。

於是我在隔天就聯繫了台北的旅行社為我訂6/12回台北的機位,所以我現在在台北~~期待著星期天,我的母親要包的粽子~~

其實此刻的我便滿腦子粽子的畫面,一就有股衝動想去尋找近幾年出了名的粽子,可。。。我還是將我三年來的第一顆粽子留給我敬愛的母親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ashe&aid=102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