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7/15 15:21:28瀏覽118|回應0|推薦1

我對你的記憶停留在病房那一刻

我對你的思念停留在永遠

曾經是如此厭惡自己對你的記憶是如此稀薄

不願在眾人前流淚是因為我不想把對於你的思念公開

這是一種很矛盾的心情

媽媽說你很可憐

因為你辛苦了一輩子

最後卻是這麼輕易地走了

你是如此的善良

沒有任何惡習

最後卻是如此離去

曾經思考過

這世界不公平的事情很多

但是我不知道有一件事會這樣呈現在我面前

我不想哭

不想看到媽媽哭

想要恢復成最平常的日常

但是我知道原本是六人的家

當永遠少了一人後會怎樣都不習慣

但是現實卻總是推著我們前進

因為他已經停在那裏了

我不相信靈魂、神

但是他曾經活在我們心中

只要還有人記得他

他就不會消失

而我也不會忘記

因為他是給予我生命的其中一人

爸,永別了。

by  pb

( 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en801124&aid=542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