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橘色涮涮鍋...夢中的北海道鱈場帝王蟹......(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3/04/16 23:03:38瀏覽4974|回應1|推薦42

 

 這筆毛筆字'一晃眼看起來還真像"橘毛"(無不尊敬之意)......

很早前就聽過"鱈場蟹"...謝謝小阿姨請客囉!

服務生帶來頗不安分'"張牙舞爪"的鱈場帝王蟹因為'活動在北海道鳕魚場'而被稱為鱈場蟹....至今人工不能養殖....當然價位也驚人.....

服務生手按著不安份的蟹'讓我拍照 ......

調料簡單'才能托顯出北海道帝王蟹的好滋味... 

前菜..蟹腳'蘆筍豆腐...

優格鮮蝦沙拉...

橄欖油剝皮櫻桃番茄.....

生魚'蝦...這可不是我的菜....

蟹腳是用炙烤的..肉質Q'甜'鮮美.......

蟹身用高湯燙過..蟹殼全下湯內燉煮著...

挺搭配日本清酒

全程都由帥哥服務哩!

燙過的鱈場蟹肉

排的美美的星斑魚

炸的超大蚵仔..滋味超棒......

蟹黃燉義式麵

天羅婦

星斑魚~~頭燉湯'......魚尾'魚鰭...炸的乾'脆'...

喜愛廚具的我'這銅鍋子.......美喜歡!!!!!!

很甜的玉米'說是日本來的?但台灣的玉米也很甜呀!

煮好的玉米.....很貼心的'切去梗了'再送上來....

已經撈去蟹殼'魚頭的'鮮湯...準備燉粥... 

搭稀飯的調味料

配稀飯的小菜

送上水果

很QQ的杏仁豆腐

優格冰淇淋

吃的很澎湃....帳單也..也.詫異......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vvvvvv&aid=7480009

 回應文章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都非常不錯
2013/04/18 13:11
美國有錢人肥貓--膽固醇過高-照片都非常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