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愛金城武^
2005/05/05 16:13:54瀏覽402|回應0|推薦2

                  喜歡金城武是一種很棒的感覺~*總想多看看他有哪些面~*想多了解他一點...最好能跟武哥哥談戀愛^^~*

                窗外涼涼的風 吹在臉上 舒服極了~*鄰近學校的學生嘻閙聲.來往的車陣聲.. 成為我敲及鍵盤時的背景音樂^^~*總是對著武哥哥有許多疑問~*我本來就是很好奇的人~* 小時後的我 總以為老人 一生出來就那麼老了ㄋ~*後來長大才知道 原來人都會老~*大多時候..我常想..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ㄋ?

            週遭許許多多的人拼命工作賺錢...忙到沒有時間好好看看自己~*聽聽自己~*活著不是為了多看這美麗的世界嗎...怎麼現在所受的教育都是為了讓學生以後能夠出人頭地 賺錢為主...我不反對賺錢..但夠用就好~*不是嗎~*

                     好好的享受生活..才是要點吧~*我好希望可以環遊全世界~*和喜歡的人 兩個人 到處ㄑ旅遊~*沒有了錢 就在當地打工 賺錢到下各旅遊點~*這樣不知該有多好^^~*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