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勒比海遊輪8天7夜之旅4
2007/06/22 01:05:39瀏覽2294|回應0|推薦30

驗證上船

自上了船公司安排的接駁汽車後,己標好船艙號碼的行李就此與我們告別,要直到六點以後,才會完全送到我們的船艙裡。 

下了接駁汽車,大夥陸續在出關大樓裡,經過安檢區,進入登記/移民出關大廳。在此,櫃台人員(不知他是否也算是海關人員)替我們做護照及上船報到手續。所有旅客如非美國公民或居民,都需有美國多次入境簽證,以確保回程能入境回美。在此處也做船上房卡及帳戶設定,每個門卡都具有在船上記帳的功能(船上不收個人信用卡),因此要事先登記好該卡是用那張信用卡結帳。 

由於我們事先在網路上已做好預先註冊的動作,所有個人資料及財務內容均入進入船公司的電腦系統內,因此登記工作進行的很順利,很快入關、上船。

一上船進了艙房放下東西,迫不及待就衝往自助餐廳吃飯。

這是自船上向外拍的照片,我們在此下接駁車(右上角的巴士),行李在此(左中)集中,等待上船.照片上方則是港口內灣的情形.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hsieh&aid=103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