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勒比海遊輪8天7夜之旅7
2007/06/26 00:20:58瀏覽2098|回應2|推薦27

船上活動 

船上活動五花八門,每個時段都有活動可以參加,而每日時間表及注意事項,都會列在遊輪每日公報內(Cruise Compass)。而這份公報則在每晚客房服務生開床後,置於床上供旅客閱讀。 

在公報裡,除了列除隔天氣候、上岸行程及注意事項、船上各場所開放時間外,還有當天船上活上介紹及各活動時間表,讓旅客事先可準備隔天可以參加那些活動。 

在上船前,我們就自網路上得知,這艘船上的冰宮秀很特別,雖是免費入場,但因參加者眾,故需在指定時間去取票入場。當公報上列出取票時間後,就由行中的三個人輪流去排隊拿票。 

這場冰宮秀真得很精彩,雖然其中有幾次失誤,但仍不失為一個有水準的表演,妮妮看完後,直吵著還要再看。 

除了有冰宮秀演出外,其他幾晚還有百老匯式歌舞秀、脫口秀、歌手演出、特技表演等。我媽及婆婆參加了兩場秀,我與弟弟則是因為有一天無聊隨處走(妮妮跟爸爸去玩了),不小心走進去聽了一小段的黑人爵士演唱。 

整個行程中,在商店街裡,有兩次晚間遊行活動、一個晚間嘉年華會。第一次遊行是在上船的第一晚的10:30,可惜坐飛機太累了,大家在10點以前就躺平了,只有朋友T自房裡看到遊行全程。 

第二次扮裝遊行在第七天晚上,弟弟太累睡在我妹的房裡,妮妮被朋友一家帶去玩,我跟老公兩人站在商店街看遊行,後來才知道妮妮在我媽房裡看遊行,邊看邊跳舞,被站在商店街上看表演的觀眾指指點點,當成另一個表演看,讓她很害羞的躲在窗簾後面。而在當天的遊行裡,包括冰宮舞者在內的各個秀場演出成員,都出席扮裝遊行,真是一人當數人用啊!(我們還發現,冰宮舞者在冰宮白天對外開放時間,還擔任器材借出、教練、前台登記員等各個工作) 

嘉年華會也是一項高潮,當晚兩個小孩也是被朋友一家帶走,我跟老公兩人站在人群中熱舞,商店街的天橋處,有主持人帶動現場氣氛,好久沒跳舞的我(自懷妮妮開始算起,有五、六年了吧),也亂跳一通,還有人前來對跳,直到發現老公站在旁邊才離開,害我小小得意一番。 

船上舉辦各式動態活動及靜態教學活動。雖然我們無法每項都參加,但也自公報,或是房內電視轉播裡,探之一二。動態活動有青少年的各式體育競賽及迪斯可比賽、兒童表演(參加兒童活動的成員做成果展)、泳池邊的趣味競賽、測驗夫妻誠實的舞台活動等等。上船的第二天,我們就在泳池上方看了「男士大肚腩比賽」。每位參加者在做跳水動作之前,得先走一段模特兒伸展秀。有許多勇士參加,其中一位大肚腩先生,還被主持人以「懷孕13個月」介紹出場。 

教學活動也是五花八馬,有烹飪教學(冰雕也是其中之一)、品酒、折毛巾(像客房服務生開床後放在房裡的那種)、跳舞、有氧舞蹈、健康養生(還有針炙課呢)、浮潛(還可以上課拿證書哦)等,就連賭場也有開課教各式賭博遊戲呢。據聞,船上每位老師都可免費坐船呢。

閒來無事,坐在甲板看夕陽,也是美事一件.右方的兩線道是供旅客慢跑用的跑道.

可惡的阿安,在商店街做了個彩繪刺青,害妮妮也吵著要了一個蝴蝶在右手臂上,花了八元大洋.

圓形建築物中的透明窗裡,是個有鋼琴的酒吧,坐在靠窗口向外看,氣氛特佳,不點酒,也可坐在窗邊沙發享受美景.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hsieh&aid=1043501

 回應文章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7/05 15:33
嘉年華比Celebrity有趣喲~
依妳的形容活動特多! 帶孩子玩...參加這樣的遊輪最適合!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sorry
2007/06/26 03:16
阿安是誰? 那一塊小小刺青要八塊啊? 真是太貴了!
矽谷媽媽(vivhsieh) 於 2007-06-26 04:15 回覆:

朋友加老同學阿安,也是我妹的室友,都是她愛騷包,讓我們妮妮也吵著要一個,還好弟弟願意用糖果換刺青,省了八元.

在船上嘛,一個願打,一個願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