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夠勇敢。
2011/06/22 02:08:00瀏覽14|回應0|推薦0


學生生活的尾巴,再一次去看了中國醫舞朝,忘記自己已經看了幾屆了…好幾屆了,每次都只是這樣。

一開場沒多久,就激動得眼眶滿滿都是淚水了,我懂很辛苦很辛苦,可是其實妳們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人偶爾要回過頭看一下自己擁有的。

我知道…我總是看到自己所沒有的,可是難道不是因為很在乎嗎,不然我幹麻這麼痛? 放棄的也是,連堅持到最後的也是…

因為我終於了解是我不夠勇敢,沒有伸手抓住那個夢,說什麼都是藉口,原來都是藉口。放棄的代價太大,而到最後我什麼都沒有,這才是真正的原因。



我一直就是一無所有阿...我每次都是這樣告訴自己..每次都只能什麼都沒有的重頭來過.....

不要再跟我說什麼過程很重要,不要以為我無法接受事實,我腦袋很清楚,因為我要的就是那個結果,我要是真的認不清現實我一定會直接放棄中興,任性的要求說我要重考。


-

「加油」

“唉”

「嗯?」

“我在休學那時候就覺得,加油是一句很沒有實質意義的話,而且還是一句不負責任的話。”

「…應該說,我也只能給你這句話。」

“我知道阿,但是你不覺得這句話沒有責任是因為,說的人只要負責說這句話就好了嗎?”

「…你說得也對…」

“尤其…是在經歷過這麼多事情之後,發現加油,也不一定就真的能得到想要的。”

「對呀,常常就算竭盡所能,也是得不到。」

“搞到後來,聽到這句話會很厭煩,寧可別人不要說。”

「…說了你會有壓力吧」

“講白一點,不是壓力,是厭惡。”



當你覺得…人生沒有意義的時候,你什麼想法都沒了。寫出來的東西…沒有任何意義;你也覺得自己寫不出東西,每個句子看起來就像陳腔濫調。



網誌。

果然,是只有在當學生的時候,才會用的東西。後來的生活中,就沒有時間去弄那些東西了。

這個時刻更深刻體會,以前那個只要煩這些煩那些小情小愛有的沒得的學生身分,再好不過。比起煩你現實生活的壓力好多了。


-

丁當 - 我是一只小小鳥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有時後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 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枝頭 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 我永遠都找不到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 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 你們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們注定無處可逃
當我嘗盡人情冷暖 當你決定為你了的理想燃燒 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哪一個重要

-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我永遠都找不到…」

儘管深夜的時候,還是會掉眼淚,但至少在做了這個決定之後,頻率已經少很多了。

隨便你們,就算沒有人懂我在堅持什麼,不懂就算了,可是無論如何我不能變成一個連自己都不懂自己的人,我只要知道,每一天,都哭著睡著究竟有多痛就好了。



2011.06.2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