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了。
2012/01/16 00:47:00瀏覽16|回應0|推薦0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溼答答的天氣,還有總是乾不了的衣服…還有低潮的自己,總是心裡酸酸苦苦,改不掉的習慣以及,戒不掉的你。

今天出門搭車前匆匆忙忙的想一把脫掉還濕著的襪子然後換上另一雙乾的,沒想到右手一扯...霎那間心頭一震。

那條始終圈著右腳腳踝的幸運帶“啪”一聲.....

斷了。



你問,什麼斷了?

我回你說,

“沒什麼...只是一條幸運帶。差不多就是一個傻瓜會做的事這樣 :) ”

因為太清楚,即使斷了線,這個傻瓜卻斷不了思念。

只不過...以後自己蜷縮在椅子上,不會再摸到右腳腳踝上,那一直沒有斷掉的掛念...僅此而已。



-

最近又是莫名低潮,這幾天老想著...我有那麼不值得人愛嘛?

開了視窗,想說的話好多好多…才起了個頭,我默默看著你顯示成忙碌,然後...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



“......我有那麼不值得人愛嘛?”

我也很想要樂觀的生活著,我也很努力讓自己正面思考,可是我得到的接受到的...從來沒有辦法讓我打心裡覺得,生活也可以是美好的。

一切的一切只讓我覺得,即使現在就是世界末日,那也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

明明聽人說,幸運帶斷掉的那天願望就會實現。明明在心裡一直期盼著,當初傻裡傻氣的只想用兩條線,心裡刻著兩個人的名字,也許哪天會斷掉也許還會實現.....

但是親手扯斷的那瞬間我的心裡只剩下一片空白.....



斷了,的弦。

到底是該實現了還是該放棄了...?



2012.01.1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