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暴自棄。
2011/04/18 12:16:00瀏覽12|回應0|推薦0



灰灰暗暗的,好像就是我一路走來的顏色。它好沉重,壓得我快無法承受。

就像我每一次按下repeat的歌,總是帶著深深淺淺,我再熟悉不過的憂傷。



郁可唯 - 指望 作詞 潘協慶 作曲 潘協慶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 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

從大二那年開始,我捨棄了運氣的部分,把所有責任扛在自己身上。

我覺得,一定是我努力不夠,所以到不了我想要到達的地方。

是不是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所以得到失敗的結果,我現在應該做一點什麼,好彌補自己的過錯。



我現在,幾乎要放棄努力。

我知道現在的我,理性和感性在吵架。

理智告訴我,人生還是一樣在往前進行,我不想要這樣子,毫無動力,用這樣子的狀態去走接下來的路,如此一來,不管我選擇的是哪一個選項,不努力就一定什麼也得不到。

可是我真的累了,想要放棄努力去做任何事,因為不管再怎麼努力,永遠都不夠。我只是覺得,如果我一點都不在乎,就不會那麼痛。



我還在掙扎,但我就快要放棄自己。



-


深夜,聽著窗外又下起雨來。



當我自暴自棄。

當心底源源不絕湧現的都是悲傷,請告訴我該怎麼微笑。



2011.04.1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