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cision.
2011/05/10 01:32:00瀏覽15|回應0|推薦0

總覺得,好像不應該再考慮,也沒有時間再考慮了。

要做決定。



優柔寡斷,一個不切時宜的糟糕個性。

然後我也把最近的自己,變得好糟糕。



現在,該給答案的,就要明確的說清楚。

我不知道這麼說是不是往自己臉上貼金,但是明天,必須要堅定的說清楚立場,免得讓老師平白有所期待。

說往自己臉上貼金,是想也許老師根本也不是很在乎有沒有這個學生。


-

這段日子。

我似乎也把周圍的人,一個個搞得神經緊張。當媽說她看到學校通知單,才終於放心的時候,我就知道她這些日子也被我搞得心神不寧。



是因為還有責任才勉強自己撐著,在不得不的情況下,我勉強把負傷的自己再次推向戰場。

我真的認為不是我調適能力不好而是我根本沒有時間去調適,就必須馬上面對下一個捲土重來。

請告訴我,如果是你妳你們的話又會怎麼做?



“畢業展,圓滿結束了嘛?”

“不管結果怎麼樣,都一定會結束啊! ”我是這麼回答妳們的。

所以我想關於這件事情也一樣,這一切都該結束了。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我遇到的每一個人都來當說客,每一個人的說法都跟我要的答案不一樣…

誰誰誰一人一句,其實我知道妳們完全不懂我現在到底在固執什麼,但是說真的我也不了解你們為什麼那樣替我覺得開心或是欣慰。

因為從頭到尾,我沒有任何喜悅,我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說到底,我是無法釋懷。



我沒有辦法說服自己欺騙自己接受,我必須要不說不碰不想,否則就會情緒激動無法冷靜。

大概也是我自作孽,把自己搞得這麼痛苦。

“妳都有答案了,那何必還要問呢? ”妳說。

是呀。

是我沒注意,其實我自己心裡早就已經有了一個答案,偏偏強求想聽到一個人的想法能跟我心靈相通。



為什麼要管別人怎麼說呢,就當我任性。

不管結果好還是不好,親手畫句點吧 我也該放手了。未來怎麼樣誰都無法預測,誰也無法給誰保證,反正是自己做了決定,自己承擔後果就好了,跟其他任何人都沒有關係。


-

其實我覺得,當決定放棄你開始之後的這一年,我這一路上走得跌跌撞撞弄得遍體鱗傷。

天空,也變得灰灰的。



我其實只是,想要有一個不管我做什麼決定都願意支持我的人。

願意接受再狼狽的我,從不會對我說 It’over.



2011.05.1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