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不應該。
2011/03/25 02:10:00瀏覽13|回應0|推薦0



“我想要去做......! ”的動力,怎麼不見了....去哪裡了?



其他任何人不清楚就算了,都算了。

我本來就該是對自己最瞭若指掌的人,在面對結果的時候卻發現居然連自己都這麼不了解自己,做不了決定,

太不應該。



我只覺得,寧願死心也不要遺憾。



就算我知道不顧一切後果會傷很重… 但是沒有努力過,我就是會不甘心啊!

就像現在,不開心啊,我一點也笑不出來。

因為當初我沒有努力,我退縮了。



一直死盯著網頁看,可是就是按不下確定這個鍵。

我想大概有很多人會覺得我不懂得珍惜吧,

可是在我眼前的,明知道它不是我真心想要的,叫我怎麼把它拿起來,然後緊緊握在手上?



至少現在我做不到。



-


其實我真的很想回覆,很想跟你妳你妳你說,

拜託不要恭喜我,因為我一點也不覺得開心。我真的很難,在經歷這一切之後感到如釋重負。

請相信,這絕對不是我太驕傲,而是對我來說,那句恭喜聽起來是一種諷刺與提醒,我的失敗。



2011.03.2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