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廸那洋芋片火爆BBQ+甜燒海苔【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
2013/11/02 19:46:49瀏覽1317|回應2|推薦43

【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茶點零食&卡廸那洋芋片火爆BBQ+甜燒海苔休閒零嘴讓愛吃零食的豔子藤一片接一片!新鮮馬鈴薯薄切片的卡迪那嶄新口味鹹的、辣的、甜的、酥脆的口味,休閒的時刻打開一包卡迪那洋芋片喀滋喀滋隨心所欲吃零食,卡廸那洋芋片火爆BBQ和甜燒海苔各有風味.

卡廸那洋芋片火爆BBQ

粉紅色的包裝正透過潛意識悄悄的透露著卡廸那洋芋片火爆BBQ的溫和辣勁!

洋芋片火爆BBQ每包57克,代言洋哥很可愛吧!

想吃的時候,四大超商和全聯福利中心都很輕易買得到喔!

卡廸那洋芋片火爆BBQ香酥脆的口感很涮嘴!

入口的第一印象是豬肋排的鹹香滋味,而後就被整個香辣夠勁的BBQ填滿了!

適合喜歡微辣和刺激的味蕾嚐鮮!

卡廸那洋芋片甜燒海苔

卡廸那洋芋片甜燒海苔以綠色天然的色調來呈現清新爽口的零食口味.

包裝45克$20元而重量57克$25元,想吃零食的時候一包剛剛好.

香薄脆的卡廸那洋芋片甜燒海苔很受大小朋友歡迎喔!

吃起來帶著香甜滋味和海苔濃郁味道的洋芋片非常討喜!

是零食櫃可以庫藏的休閒零食.

ROES餓餓 【豔子藤美食嚐鮮試吃報告】純粹個人試吃心得~謝謝收看!

卡迪那學園 http://cadina.lianhwa.com.tw/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聯華食品E購網 http://shop.lianhwa.com.tw/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9303406

 回應文章

有你不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3 09:29

剛好我一包女兒一包,好吃耶~一片又一片

再來一包~~~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11-03 20:07 回覆:

晚安喔!

對啊!一人一包恰恰好!

甜燒海苔在小朋友的零食很有人氣喔!

BBQ就帶點微辣!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2 20:15

兩種都感覺好好吃喔!

很適合看電視吃一包!Fox餓餓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3-11-03 20:09 回覆:

就是啊!看電視最適合來一包零食啦!

甜的,辣的,

各有風味,都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