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布甜|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玫瑰檸檬塔造型耀眼亮麗.一生必吃美食.偏心愛上檸檬塔
2021/05/04 19:14:01瀏覽20359|回應1|推薦3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好吃檸檬塔推薦【法布甜檸檬塔】為2020年十大伴手禮首獎和網路票選人氣獎的雙冠王!視覺系美學的玫瑰檸檬塔,造型時尚新穎賞心悅目。讓人心花朵朵開!陷入法式檸檬塔的魅力之中!檸檬塔一吃就愛上了!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一生必吃一次的美食!台中好吃檸檬塔推薦【法布甜檸檬塔】為2020年十大伴手禮首獎和網路票選人氣獎的雙冠王!成立於2013年的法布甜以法式時尚甜點,風靡萬千!成為台灣必買的伴手禮。

由法國藍帶甜點主廚 Angel 引領了潮流,研究創新出台中甜點下午茶的新亮點。堅持法式手工技法,與台灣在地的農產品結合,創意與美味的融合,兼顧品質與口感,以低糖低油的概念,滿足每一個愛好甜點的挑剔味蕾!

法布甜100%檸檬塔

法布甜】法式檸檬塔的盒裝禮盒用柔美的溫暖色系呈現出雅致的氣質,風格典雅。以橢圓的檸檬造型在當中,一眼透視其中,賞心悅目的玫瑰檸檬塔映入眼簾,送禮也能送到心坎裡!

法布甜檸檬塔是100%新鮮檸檬製成的檸檬塔,精選台灣在地農產的屏東檸檬,新鮮的檸檬汁與檸檬皮經由技藝工法,成就了經典的美味。

法布甜法式檸檬塔的保存期限為冷凍十四天,宅配嘛也通~由冷凍配送到家,最佳的賞味是退冰三分鐘的時間,檸檬塔是最吸引人的了!

精挑細選台灣在地的優良農產品,選自南台灣屏東的檸檬,又稱為四季檸檬,而真正的品種名為優利卡。橢圓的果形果香四溢,香氣與酸味兼具。也是檸檬塔美味的關鍵啊!

玫瑰檸檬塔

法布甜檸檬塔擁有漂亮而耀眼的亮麗外型,玫瑰花瓣似的造型就圍繞在塔皮之上,點綴以新鮮的檸檬碎皮而更加的賞心悅目,瞧著~心曠神怡而心情舒暢!

檸檬塔推薦~極品好滋味,當之無愧!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喔!

法式頂級手工技藝加上日本海藻糖的高級食材,熱量還只有一般甜點的三分之一。細細品味~法式檸檬塔的酸香好滋味,奧妙盡在其中!

以新鮮檸檬製作而成的檸檬塔,入口時~鮮香果酸瞬間席捲而來!在口中漾開來的美好滋味,讓挑剔的味蕾驚豔!脫穎而出的味覺感受著微酸的檸檬塔,喉韻帶著百香果的清香爽口,恰恰成為點睛之筆。

退冰之後,口感酥香的塔皮也是法布甜檸檬塔讓人念念不忘的秘密武器啊!新鮮酸香玫瑰檸檬塔的完美呈現,加上海藻糖降低了甜度,酸甜而不膩,撒上鮮果檸檬碎皮來點綴,口感層次豐富飽滿而且出乎意料之外的清新爽口,一吃就愛上了!

台中好吃的甜點下午茶!法式時尚~法布甜檸檬塔!十大伴手禮首獎網路票選人氣獎的雙冠王肯定~實至名歸!玫瑰檸檬塔造型耀眼亮麗,一生必吃的美食!偏心愛上檸檬塔。陷入法式檸檬塔的魅力之中而不能自拔!

台中好吃檸檬塔【法布甜100%檸檬塔】哪裡買?

資訊這裡:https://tinyurl.com/ygtcxvxk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62413763

 回應文章

被困在城堡裡的長髮公主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9 10:08
檸檬塔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