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二十四、翻滾篇)
2010/04/17 13:58:50瀏覽226|回應0|推薦9

  番茄醬被打之後,被果族鳳梨知道了,鳳梨生氣的說:

  「咿……菜爭一口氣,果爭一炷香,偶一定替番茄醬報仇。」

  說完便找了玉米一起去找肉族,兩人走著,在一間雜貨店外看到了肉鬆。肉鬆一見果族鳳梨,嚇的兩腿發軟,趕緊吃力的逃離現場,無奈……

  「還跑……死肉鬆,放心偶不打你。」鳳梨說。

  「謝謝……謝謝不打之恩,不過我……!」肉鬆感激的說,話還沒說完,卻被鳳梨打斷。

  「偶棉用滾的……玉米,上啊!」鳳梨說完,就開始在肉鬆身上,前滾翻,後滾翻,滾來滾去,壓的肉鬆疼痛難耐。

  玉米說不解的說:「現在怎麼那麼流行拉皮呢,會好看嗎?」

  「我不是肉鬆,我是肉脯……!」

  「住嘴!偶想……可能是拉筋喔?拉這麼長!」鳳梨猜測地說。

  「我是肉脯……肉鬆是我弟弟啦!」

  鳳梨說:「弟弟……想騙偶,偶就把你壓成你弟弟,繼細給偶壓!」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4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