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八0、神功篇)
2021/09/15 16:22:23瀏覽803|回應1|推薦21

  水蜜桃妹妹逃過一劫開心地邊走邊跳,心想;「今個運氣好,等等買張彩卷,說不定中頭獎喔。」

  一轉彎就看見蘋果哥哥停在彩卷行,水蜜桃三步當一步走,快速上前對蘋果哥哥說:

  「蘋果哥,蘋果哥,告訴你件事。」蘋果一轉身,水蜜桃妹妹驚呼大叫:「啊——」水蜜桃不可置信地說:「蘋果哥,你轉性了嗎?你的臉怎麼上粉底。」

  「蘋果哥,蘋果哥,左一句蘋果,右一句哥哥,你是多喜歡蘋果哥呀!」

  「啊!你的聲音也變了。」水蜜桃難掩失落的表情:「蘋果哥——你該不會也——自宮了吧?」

  「自宮個頭啊,你當我要練神功哇!」

  「那你……?」

  「桃子,桃子,我是桃子姐——」

  「……!」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67751084

 回應文章

小陶子❤ 、一八四、封閉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拍謝
2021/09/15 16:33

 

  一場意外,住院一個多禮拜。好險,命總算撿回來,往後休息倒有點久。拖幾天的文,大家拍謝。

  

  說休息嘛,也不能,得跑好多地方,醫院、警局、甚至法院,希望大家平安,平安就是福,倒楣的九月。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