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七七、黑影篇)
2021/04/25 12:00:40瀏覽688|回應0|推薦28

  甜不辣相約花枝丸一同出遊踏青,走著走著瞧見不遠處有一山洞,甜不辣說:

  「老弟,你看,我們要不要進去探個險?」

  「探什麼險啊!」花枝丸膽小的說:「萬一有鬼怎辦?」

  「哈哈哈——」甜不辣嘲諷的笑道:「老弟啊——大白天哪來的鬼啊,拜託——!」

  「咿——誰說白天沒鬼。」

  「哎呀!走走走。」甜不辣一把拉著花枝丸硬是朝山洞走去,邊走邊說:「萬一被咱們發現黃金,嘿嘿嘿……那不發財了嗎。」

  甜不辣話才說完,前方就發現金黃色的塊狀物,左手指著,右手拉著花枝丸手臂驚訝地說:

  「你看你看,哥沒騙你吧,說有黃金還真的有耶,哈哈哈——真他媽的爽。」

  他倆走近沒來得及仔細瞧,花枝丸就捏緊鼻子說:

  「吼——真的是!大便都能說黃金,不然你挖大便拿去發財。」

  「……!」甜不辣撇過頭不屑的說:「哎呀!總是黃色的,也算是運氣。」

  話剛落下,就見裡頭出現一個黑影緩緩向他們靠近,花枝丸膽小的躲在甜不辣身後,甜不辣瞪大眼仔細看,那到底是什麼個鬼?

  黑影愈近愈發清晰,兩隻手在腰際似乎繫緊皮帶,繫完抬頭一看愣在原地。

  甜不辣轉頭看著花枝丸,花枝丸盯著甜不辣,兩人同時間氣憤發出一聲:「操!」「操!」

  兩人「操完」便衝了上去壓倒黑影罵:

  「我操你個小黃瓜。」

  「還敢隨地大小便,我操!」

  「沒有沒有,我沒隨便,我躲進山洞裡呀……」話還沒說完,就被甜不辣打斷:

  「還沒有。」

  「媽的,害我哥把你的大便當黃金,我操!」

  甜不辣轉向花枝丸,示意別說這丟臉的話,兩人一陣猛打亂踢發洩撿金成糞的霉運。

  「輕點輕點,我不是小黃瓜,我是紫菜捲,紫菜捲——」

  「紫你的頭。」甜不辣不爽的罵:「小黃瓜出名的膽小,就愛裝,我操操操。」

  「嘿咩,你就是小黃瓜。」花枝丸說的堅定打得起勁。

  「不,不是,我真不是,我是……紫……菜捲啊——」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6026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