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七三、破皮篇)
2021/02/28 12:21:04瀏覽683|回應0|推薦33

  人都說;「上一次當,學一次乖。」香蕉腦筋有問題,被打學不乖,又跑去拉皮加曬紫外線,這回想變成「紅蘿蔔」偽裝。香蕉摸著自己的皮膚滿意點頭說:「嘿!沒想到還挺有效,這次變得有彈——呃——有點硬。」

  「香蕉別跑!」胡椒蝦大聲喊道。

  魷魚酥一個箭步飛撲而去,把香蕉壓倒在地,狠狠的罵:

  「賤東西!果族出了你這個廢物真是丟人。」

  「等等……我不!」

  「不什麼!」胡椒蝦打斷香蕉的話,不讓他有解釋的機會,接著數落一頓:「輸贏是一回事,還沒見過你這種偽裝別人貪生怕死的,我呸!噁心。」

  「嘿咩!」魷魚酥又踹又打,嘴裡還損著罵:「人家是不要臉,你倒好,全身都不要皮,噁心——呸!」

  倆人打得起勁,不一會胡椒蝦指著香蕉說:「你看,白肉底又露出來了,還敢狡辯。」

  「搞錯啦——我不是香蕉,紫菜捲!紫菜捲!我是紫菜捲啊——!」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56817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