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七二、白肉篇)
2021/02/14 08:45:45瀏覽803|回應1|推薦33

  香蕉走在路上有些害怕,心裡嘀咕;「他媽的,『西瓜』和『綠蘋果』到處尋仇惹事;他倆可好,皮厚肉硬耐打,我可不行,禁不住。」

  邊走邊四處張望,深怕遇上肉族不死也剩半條命,若再慘點,連半條都沒了;不行不行,我得先行準備以便自保,隨便找了家護膚美容趕緊鑽了進去。

  「串串,你聽說沒,最近果族兩個白目到處堵人尋仇。」炸雞塊問。

  「哈哈哈,我快笑死,連肉族都認不清還打架尋仇咧,蠢蛋!」羊肉串揶揄回。

  「是啊是啊,他們認不清,我倆可不同。魚丸剛來報,說看見香蕉去護膚美容,想必去拉皮,所以找你一起去賭他,順便替自己添些戰績,給族人增些榮光。」炸雞塊話剛落下,便指著前方驚喜說:「你看你看,出來了出來了。」

  炸雞塊與羊肉串躲在大樹後,等香蕉經過便一鼓作氣沒腦地衝上去大喊:「打,打扁你這個賤人。」

  「嘿咩!」羊肉串附和說:「不要臉,還想拉皮偽裝,不管怎麼拉,香蕉就是香蕉,永遠不可能變成『東阿阿膠』。」

  香蕉皮繃得再緊也禁不住打,沒幾下便皮開肉綻。

  「雞塊,你看你看,細皮嫩肉全露了出來,哼!白肉底。」

  「停停,停停啊——我不是香蕉,我是茄子,茄子啊!」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56308911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4 19:53

哈哈哈,肉肉菜菜回來陪大家過年了!

Happy 牛 Year!

開心

小陶子❤ 、一八四、封閉篇(victortoto) 於 2021-02-15 07:44 回覆:
謝謝新年快樂,恭喜發財,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