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七八、先走篇)
2021/08/15 20:12:41瀏覽583|回應0|推薦19

  甜不辣相約牛肉乾一起去吃酒,沒想到;走到巷口兩人看著前方頭小體胖的身軀緩緩而來,他倆愣在原地。遠方突然傳來:

  「吼——被我逮到了吼!」

  「哇!快跑。」「是芭樂是芭樂,快跑!」

  「別跑,這次沒認錯人,別跑!兩個膽小鬼——」

  甜不辣和牛肉乾不管三七二十一,過大街穿小巷,衝窄弄翻小牆,硬是把身後芭樂甩得老遠,確定沒被追上才扶牆撐膝:

  「嘿呼……」

  「呼呼呼……」

  兩人張大嘴,上氣不接下氣,甜不辣挺起身子對牛肉乾說:

  「好,好險——好險——再跑慢點,我們……」

  「我們怎麼啦?」牛肉乾問。

  只見甜不辣瞪大眼瞧牛肉乾的身後,牛肉乾心想;糟了!該不會芭樂在我後面吧?

  牛肉乾慢慢轉過脖子,還未完全轉過,眼角的餘光便看見孰悉的身影,頭窄體胖的大綠鬼,此時便聽見甜不辣大叫:

  「跑跑跑,牛哥——跑跑跑,芭樂來啦——」

  甜不辣的餘音未絕,兩人一溜煙不見蹤影,只聞原地說:

  「欸欸欸!又認錯人啦,我不是芭樂,我是酪梨——酪梨——!」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16621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