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八、衝動篇)
2010/04/10 23:04:11瀏覽262|回應0|推薦2


  一天晚上豬耳朵和烏魚子一起去逛夜市,到了夜市門口裡頭人山人海,擠都擠不進去。

  「奇怪了,今天是什麼日子,怎麼這麼多人?」豬耳朵說。

  「該不會在灑錢吧!」烏魚子歪著身子拼命往前瞧。

  「耶,雞屁股!」豬耳朵看到雞屁股一跳一跳的。

  「豬哥哥好,烏哥哥好。」雞屁股邊跳邊叫人。

  「欸,好乖,前面在幹啥呢,怎麼這麼多人?」豬耳朵問。

  「喔!有新的彈子台啊,你看我打到二十張彩票耶,我要去換竹籤。」

  「換竹籤?」烏魚子摸著腦袋,想不透換那做啥。

  「哈哈……換了竹籤,我就不會一個人孤單地出門,可以找好幾個一起出來玩啊!」

  烏魚子:「……!」

  「豬哥哥,烏哥哥,掰掰囉!」

  豬耳朵嘆著氣:「唉!苦了這些孩子,死菜族。」

  烏魚子拉著豬耳朵說:「你看旁邊的是誰。」

  「是誰啊?天這麼黑,哪看的清楚!」

  「馬……鈴……薯!」烏魚子指著旁邊。

  兩人互看一眼點了頭,跟在馬鈴薯後面走著,進了巷子之後一擁而上:

  「死馬鈴薯,敢打我們肉族,不知好歹!」兩人死命的K,拼命的踹。

  「打錯人了,打錯人了……痛啊!」

  「打錯,我呸!化成灰我都認得你,還打錯。」豬耳朵死命的打。

  「我不是馬鈴薯,我是芭樂!」

  「芭樂……我扒零桃尬,芭樂?」烏魚子罵著繼續說:「別以為晚上穿綠色衣服我就認不出來,扒光你的衣服就知道。」

  烏魚子跟豬耳朵一起奮力的扒光他衣服,烏魚子說:「看吧,還說不是,裡面還是白色的,還想狡辯!」

  打完之後,烏魚子跟豬耳多兩人互相攙扶著一拐一拐走了回去。

  「他好硬喔,打的我手好痛!」烏魚子說著。

  豬耳朵指著烏魚子說:「記得,下次別太衝動,找軟一點的打,唉……我也好痛,他媽的!」

  誤會不斷的發生,誤打不斷地上演,果族也捲入這場戰爭之中,只是——站的位置是靠「菜族!」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2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