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七、冤枉篇)
2010/04/10 03:32:26瀏覽272|回應0|推薦3


  「嗚嗚嗚……!」雞睪丸被打後邊走邊哭,看到肉鬆在前面趕緊跑了過去:「肉鬆哥哥,嗚嗚……!」

  「耶,怎麼了,雞蛋妹妹哭這麼傷心?」

  「哇……我不是雞蛋啦,嗚嗚……!」

  「妳就是雞蛋妹妹啊,怎麼不是呢?說說,被人欺負了嗎?」

  「我被菜族的欺負啦,哇!」

  「又是他們,什麼玩意嗎!打我們就算了,怎麼連雞蛋也打?別怕,我幫妳討回來,不過……他們為什麼打妳呢?雞蛋妹妹。」肉鬆問著雞蛋,烏魚子和魷魚絲也在旁邊答腔。

  「對啊,快說,他們為什麼打妳?」

  「哇……哇……我就說我不是雞蛋了啊!」

  「真他奶奶的賤!你們看看,雞蛋被嚇得神智不清,連自己都不認得,他們還打的下手,你們說,這不討回來,怎麼說的過去。」肉鬆火大插著腰說。

  「對啊,對啊!一定幫妳討回來,哼!」烏魚子說。

  「哇哇哇……我真的不是雞蛋啦,你們都跟他們一樣啦,哇……!」

  烏魚子納悶:「妳一直說妳不是雞蛋,那妳到底是啥?」

  「我……我……!」低著頭不好意思小聲說著:「我是雞睪丸啦!」

  「什麼……你是雞睪丸?」烏魚子感到不可思議,往肉鬆跟魷魚絲看了去。

  「……?」肉鬆疑惑地問:「妳怎麼變成這副德性,這麼腫大,看起來跟雞蛋一樣。」

  「阿就是被他們打腫了啊,嗚嗚嗚……!」

  烏魚子火冒三丈:「我靠他個死祖宗,打這麼腫,沒王法了嗎?」

  魷魚絲跑去買了冰淇淋回來:「來,別哭了,請妳吃冰淇淋趕緊回家,我去找他們算帳,乖。」

  「嗯……謝謝魷魚哥哥。」

  「好乖,不哭,掰掰囉,雞蛋妹妹!」魷魚絲揮揮手。

  「哇……我真的不是雞蛋啦,討厭,討厭啦!嗚嗚嗚……!」飛奔而去。

  魷魚絲:「……?」

  烏魚子:「……!」

  肉鬆:「……!」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29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