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六、美容篇)
2010/04/09 16:09:10瀏覽217|回應0|推薦7



  韓國泡菜被誤打之後非常傷心,一個老外沒什麼朋友獨自落淚,被遠房親戚醬瓜和菜心看到,上前詢問了情況,當下決定替老外報仇。

  三個人就沿路到處找人,遠遠又看到雞蛋從店家出來。

  「有了,你看雞蛋在前面!」菜心說。

  韓國泡菜問:「雞膽……使柔租嗎?」

  「哎呀,醬瓜翻譯一下他說啥啊?」菜心實在有聽沒有懂。

  「他說,雞蛋是肉族嗎?」

  「管他是不是肉族,有雞就是肉,K就對了!」

  三人一下圍了上去,對雞蛋拳打腳踢:

  「臭雞蛋,跑去雷射吼,全身這麼光滑,還變這麼小,你是營養不良的淘汰蛋吼!」菜心打的好用力。

  「別打了,打錯人了啦……我不是雞蛋!」

  菜心繼續踹,只是這雞蛋好有彈性:「說啊,還裝……不是雞蛋是啥?」

  「我……我……!」

  韓國泡菜不甘心的猛K:「堆啊……尼索尼史誰啊!」

  「死老外,我是雞睪丸啦!」

  三人一愣,呆了兩秒:「雞睪丸……?」回神後接著再海K:「那還是有雞啊,別留情,K就對了。」

  至此,根莖類也加入了葉菜類的戰局。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26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