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55歲大壽快樂!
2006/12/09 23:13:02瀏覽266|回應0|推薦5

今天其實不是老爸的生日,他的生日是在上週12月5日,但因為上週全家有各自要忙的事
主角爸爸要回南部參加好友女兒的訂婚,大哥要幫朋友趕工程
我需要趕三份學校報告和公司2007年策略規劃,所以媽媽就決定延至今日幫老爸慶生
 
本來是決定要到外面吃大餐的,像今年父親節一樣,但因為白天爸媽參加了一場遠房阿姨小女兒訂婚
家中叔叔嬸嬸,都從中南部上來台北,之後就決定在家中由媽媽掌廚,請大家吃飯。
在大家都吃飽後,媽媽把偷偷準備的小蛋糕拿出來,叫家中最小的辰辰幫阿公唱生日快樂歌
今年是爸爸55歲大壽,感覺的出來,爸爸今天非常的高興,今年也很難得全家都到齊
之前因為弟弟當兵,和工作的關係,常常無法和我們一起活動
今年新婚,且換了新的工作,很難得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慶祝活動,全家都到齊
明年將再添加個新成員,辰辰要當哥哥了~家族的成員將越來越壯大
弟妹也計劃明年懷孕~一想到,我這當姑姑的就好高興
 
我很感謝爸媽從小辛苦的讓我生活無憂無慮,到現在長大了,爸媽給予非常大的生活及自由空間
現在家中只有我還沒結婚,雖然我知道他們常說要我快點嫁出去,但我知道在他們心中
我一直是個天真的小女兒,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們都是第一個站在我面前幫我擋的爸媽
謝謝您們,我真的很愛您們
老爸老媽希望您們每天都像今天一樣快樂~~~~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zich&aid=586486